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冯婷婷扮演者

原生之罪冯婷婷扮演者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冯婷婷的扮演者是女演员姜嫄,在剧中姜嫄饰演的冯婷婷是第三起案件的主谋,因为给自己的养父母报仇才计划了这起密室杀人案。

案件的起初是一个叫娜帕的泰国人在一家青年旅社被杀,当时住宿除了娜帕还有其他七个人,警方在接到报案后,封锁了案发现场,并把其他七个人控制了起来,可是案件再次在警方的眼皮子底下接二连三的发生了,最后在警方的调查后才发现冯婷婷是这起案件的主谋,姜嫄在剧中的演技很深入人心,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姜嫄,1995年1月22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13级表演系本科,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出演过,其中有《风云九州》、《天降大咖》、《原生之罪》、《你好,旧时光》等作品。

在2019年姜嫄参加了综艺《演员的品格》被大众关注,节目中她表演了电视剧《延禧攻略》高贵妃的一段哭戏,惊艳到了很到观众,现场的其他表演选手也纷纷称赞她的演技,由此可见姜嫄是一个很有潜力的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