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原生之罪密室杀人案凶手

原生之罪密室杀人案凶手

在网剧《原生之罪》中的第三起密室杀人案的凶手是剧中的女学生冯婷婷、民工韦强、生意人刘远三人合伙作案。在剧中这起案件的起因源于几年前澳洲夫妇被杀案,案件中冯婷婷就是澳洲夫妇收养的孩子,民工韦强则是澳洲夫妇家保姆的孩子,而伪生意人刘远则是为了钱才帮助冯婷婷和韦强的。

当年的那起澳洲夫妇被虐杀的行凶者就是密室杀人案的受害者泰国人娜帕、程飞、何心雨三人,在那起案件发生后警方进行了调查,韦强的母亲作为证人去往警局的路上被程飞开车撞死了,于是当时没有了证人那起案件也就一直没有抓到凶手,后来就不了了之了。

但是作为澳洲夫妇养女的冯婷婷一直在调查自己养父母被杀案,在得知是这三个人害死了她的养父母后,便开始找到民工韦强以及刘远,三个人设计了这个谋杀案。

在剧中还有一个受害者关之源是被冤死的,因为他们要杀的何心雨,准备在何心雨洗澡的时候动手,却发现是关之源,怕被事情败露就一不做二不休的杀掉了关之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