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药不然为什么帮老朝奉

药不然为什么帮老朝奉

在《古董局中局》中药不然帮老朝奉是为了取得老朝奉的信任,借此深入老朝奉的内部,击垮他。

在小说中,药不然是一个很复杂的人,虽然看起来玩世不恭,但是实际上是一个很冷静腹黑的人。他本来是药家的第二个孩子,不用继承药家的家业,但是他的哥哥药不是并不喜欢药家的家业,只身去美国追求梦想去了,所以药不然只好接手药家。

药不然身为五脉药家的传人,去接触老朝奉本身就是一个被人憎恶的事情,可是为了太爷爷药慎行的清白,他一定要这么干,因为他始终不相信药慎行是一个汉奸,他认为这其中一定有什么不可言喻的苦衷。带着这种怀疑的心态,药不然就下定决心这么干了。

老朝奉在江湖上混了这么多年,自然不是轻而易举的就能被信任的,为了得到老朝奉的信任,药不然为其办了好多事情,甚至还背负了人命,最终终于获得了老重复的信任。

药不然为了接近老朝奉,付出了很多的代价,在他人眼中,他就是一个背叛了亲朋好友的反派。好在药不然最终找到了真相,帮太爷爷洗脱了罪名,同时也击垮了老朝奉。

卧底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