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袁成杰怎么出道的

袁成杰怎么出道的

袁成杰在2001年参加了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我型我秀》,获得了全国总决赛第八强的成绩,从而正式出道。

2005年,袁成杰推出了自己的个人单曲《无可替代》,这也是光明果茶广告的主题曲。后来他又推出了《如果你是天空》、《三角形》《乌溜溜》《爱情睡醒了》《拥抱到最后》《六号包厢》《隐形人》等歌曲。

除此之外,在2007年时,袁成杰和戚薇组成了名叫“男才女貌”的组合,两人被人所熟知的歌曲非《外滩十八号》莫属。除了歌手的身份,袁成杰还是一个演员,他曾出演过电影《歌舞青春》中的科比一角,电影《重庆美女》中的唐少爷一角,《爱情睡醒了》中的雷大古,另外还有《爱的创可贴》《回马枪》《爱情不NG》等影视作品。

2013年,袁成杰也向大众公布了自己的恋情,他发布微博高调向女友陈芊芊求婚,在微博文中做出要一辈子照顾她的承诺,并在配图里晒出了闪亮的钻戒,网友纷纷在评论里送上了自己的祝福。2014年10月1日,袁成杰与陈芊芊在上海举行了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