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为什么叫朱一龙pd

为什么叫朱一龙pd

朱一龙饰演过的角色被粉丝盘点出来有48个多,于是粉丝就给组成了zyl48天团,而朱一龙就是这48个角色的总PD,PD的全名是Program Director,翻译过来就是节目导演的意思,朱一龙就是他饰演的人物的导演,粉丝也就称呼他为:“朱PD”。

朱一龙还有很多外号,有“居老师”、“朱PD”、“拢龙”等昵称,这些昵称都是喜欢他的粉丝给起的“爱称”。朱一龙曾在采访中被媒体问道对这些“爱称”的看法,朱一龙表示自己都可以,只要粉丝开心,怎样都好,这真的是实力宠粉啊。

朱一龙,1998年4月1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在2009年因出演电影《再生缘》正式进入演艺圈,在成名前曾出演多很多部影视作品。

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直到2019年出演网剧《镇魂》成名,在剧中他一人分饰三角,精湛的演技深受大众们的喜爱,也凭借这部剧人气飙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