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片尾曲叫什么

来电狂响片尾曲叫什么

在电影《来电狂响》中的片尾曲是影片同名歌曲《来电狂响》,该歌是由歌手袁娅维演唱,凭借着细腻温柔的嗓音展露了影片中人物之间的感情,表达更多的是对待感情的豁然和洒脱,这首歌采用了迷幻电子和鼓点相结合的流行曲风,和影片的剧情十分贴切,歌曲主要围绕着影片中的游戏为主体。

电影《来电狂响》这部电影是改编自意大利电影《完美陌生人》,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七位好友在聚会上,玩了一个游戏,将各自的手机放在桌子上,之后收到的每一条消息都要为此做一个解释,同时也暴露了各自秘密的故事。

该部影片是由于淼执导,马丽、霍思燕、乔杉、田雨、代乐乐、奚梦瑶、佟大为等人出演的一部喜剧电影,该电影于2019年12月28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

这部电影一共有两首主题曲,一首是袁娅维演唱的《来电狂响》,一首是由毛不易演唱的《别再闹了》,这两首歌曲都非常受网友们的喜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