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千优彬的师傅真实身份

皇后的品格千优彬的师傅真实身份

《皇后的品格》中搭救罗王植的大叔,也就是千优彬的师傅是第一任皇后的父亲(第一任皇后的名字叫做卞贤真),曾经在皇室警卫队中做过队长,女儿死后,他便辞职离开了皇宫。

千优彬的师傅姓卞,被皇宫的旧相识称作“卞队长”。

按照《皇后的品格》播出的剧情来看,卞大叔虽然是第一任皇后的父亲,但是他对第一任皇后的死并不知道其中真相。

皇太弟李润曾在前皇后的葬礼上给自己道歉,让卞大叔怀疑前皇后的死其实并不简单。但是他一个人无法查找真相,于是辞职离宫。自己一个人生活。

从皇帝李赫的回忆来看,前皇后是被皇帝不小心推入水中误杀的,太后掩盖了真相,对外宣称皇后是死于心脏麻痹。

前皇后是被太后诬陷的,因为发现了太后贪污的秘密,然后太后想要诬陷前皇后和警卫(第一集中这个警卫的哥哥想要杀掉李赫报仇)有染,皇帝深爱前皇后,但是做事冲动脾气暴躁,两人发生争吵,皇帝失手将前皇后推入水中淹死,太后达到目的,皇帝陷入自责内疚的痛苦之中。

卞队长想要查明真相,不想引起了太后的注意,开始被追杀,为了躲避太后的追杀,卞队长隐姓埋名离开皇宫,成为反皇势力的首领。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救了罗王植的性命之后,知道罗王植和自己一路人,于是在罗王植的恳求之下教罗王植本领,并为罗王植替换了新身份千优彬,使其混进皇宫,得到皇帝的赏识,成为皇帝身边的警卫。

不过千优彬本来有无数个机会可以杀掉皇帝,但是为了搞清楚事情的真相,屡次错过机会。

好在第一任皇后的死真相最终大白于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