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黄蜂主题曲

大黄蜂主题曲

电影《大黄蜂》的主题曲是《Back To Life》,这首歌是由Hailee Steinfeld演唱,2019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的电影《大黄蜂》主演是由Hailee Steinfeld出演,并献唱了影片的主题曲,影片一经上映,Hailee Steinfeld演唱的这首《Back To Life》,也全面的发行。

影片《大黄蜂》2019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获得了很多的好评,该电影将在2019年1月4日在中国内地正式上映,该影片主要讲述了一个饱受摧残的大黄蜂在垃圾场中找到了自己的藏身之地,因此遇到了迷茫的18岁少女查莉的故事。

在影片中饰演女主角查莉的是演员海莉·斯坦菲尔德,1996年12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弗南度谷,在2009年出演电影《她是一只狐狸》也因此进入了娱乐圈,曾在2015年发行了自己首支单曲《Love Myself》,是一个多栖型艺人。

她的出演的影视作品有《播报情缘》、《替身老爸》、《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大黄蜂》、《罗密欧与朱丽叶》、《无人看护》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