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来电狂响娇娇闺蜜是谁

来电狂响娇娇闺蜜是谁

在电影《来电狂响》中饰演娇娇的闺蜜的是女演员何泓姗。

何泓姗,1987年4月10日出生于重庆,毕业于重庆人文科技学院表演专业,在2008年出演电影《街上的阿强》,正式进入演艺圈,之后还曾在《匆匆那年》、《姐妹姐妹》、《如懿传》、《心理罪之城市之光》等多部影视作品中都有出演。

在影片中娇娇是一个富家小姐,有一个很以前的老爹,娇娇对待自己的爱情是很有主见的,她的爱情观就是宁愿和自己喜欢的人坐在电动车上笑,也不愿坐在宝马车上强颜欢笑。

在影片中娇娇和男友贾迪是一对刚订婚的小情侣,看着很恩爱,实则并不是,未婚夫贾迪为了满足自己的物质欲望才和娇娇在一起的,而娇娇为了能和贾迪在一起,伪装成伪装成乖巧顺从的样子,后来发现贾迪出轨自己的闺蜜,才卸掉了自己的伪装从新做回了自己。在这部电影中何泓姗饰演的是娇娇的闺蜜,也因为娇娇是有钱人,才和她成为了闺蜜,但是后来背着娇娇和他的男友贾迪好上了,而且还怀了贾迪的孩子,因此和娇娇闹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