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徐江熙是谁

皇后的品格徐江熙是谁

在韩剧《皇后的品格》中徐江熙是皇帝李赫的乳母,在剧中徐江熙还是皇帝女儿雅丽公主的母亲,她曾是太皇太后身边的一个侍女,后来费尽心思和皇帝李赫发生了一夜情,才有了雅丽公主,但是她根本不允许存在皇室,因为这个孩子会是皇帝的一个污点。

为此徐江熙计划好了一切,生下孩子把她教育成才女,利用孩子达到自己想要的目的,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她并不想做皇帝李赫的妻子,而是想把自己的女儿培养称女皇帝,然后自己当太后,由此可见徐江熙为了这个目的,真的是筹划了好多年。

在剧中饰演皇帝李赫乳母徐江熙的是韩国演员尹素怡,1985年1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在2000年通过拍摄化妆品广告正式进入娱乐圈,在2004年凭借出演的电影《阿罗汉掌风大作战》获得了第41届大钟奖和第25届青龙奖女新人奖的提名。

她出演的影视作品有《说你爱我》、《站前的明洙》、《无影剑》、《再见,独奏》、《拍卖场》、《玻璃之城》、《武士白东秀》等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