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千金岛的秘密

皇后的品格千金岛的秘密

在韩剧《皇后的品格》中曾多次提起千金岛,这座岛屿很有可能藏着巨额的财富,千金岛是太皇太后的财产,在太皇太后生前太后就一直想要这座岛屿,并曾表示自己一定要得到这个岛屿,自己等老了之后想到岛屿上养老,如果是一座普通的岛屿,太后对这座小岛势在必得的行为,很是疑惑,所以说明这座小岛上有着不为人知的秘密。

在太皇太后被害之后,律师宣读遗嘱的时候,太后自认为这座小岛是她的了,可是没有想到的是,太皇太后为了保护吴阳光,将自己的大部分财产都给了她,其中就包括这座千金岛,为此太后很是生气,在律师哪里得知,吴阳光只要离开了皇后之位,她手中的财产将会全部作废。

于是太后便联合皇帝李赫让人绑架了吴阳光的家人,逼迫她签下离婚协议书,要不然就杀死她们的家人,初次之外还找人暗杀吴阳光,吴阳光在暗杀中运气好被人救了起来,她的计划也就失败了。之后吴阳光在得知了皇室的做法后,便开始破坏她们的计划,为了能揭发皇室的恶行,又重新回到了皇宫。

在吴阳光被太皇太后指定为遗产继承者后,遭遇了很多的暗杀和陷害,而这一切不仅仅是皇帝和女儿做的,还有太后在暗中操控着一切,这个太后并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子能坐稳皇位吗,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自己的私欲。她还为了控制皇帝,用监控监视这皇帝所做的一切,这一系列做法可以看到出来太后是一个心狠手辣之人,为了自己的私欲什么事都可以做的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