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陛下喜欢谁

皇后的品格陛下喜欢谁

在韩剧《皇后的品格》中皇帝喜欢的是他的前皇后素显皇后和吴阳光。

剧中,皇帝一共有四个女人。一个就是他最爱的前皇后素显皇后,这一点从他和吴阳光结婚的时候就可以看出。婚礼当日,皇帝看着穿着礼服的吴阳光想到了前皇后的脸,差一点就陷入了思念之中,可见皇帝对这个前皇后感情有多深刻。不过前皇后在婚后不久就死了,这让他很痛心。

第二个女人就是公主的乳母,一个仆人。吴阳光和皇帝拍摄新婚生活时,遇到了一个女仆带着小公主,当时还给了这个女仆特写,从她的眼中可以看出对吴阳光的仇恨,毕竟自己曾和皇帝发生关系,还生下了孩子,却只能做一个仆人。

第三个就是闵宥拉。闵宥拉长得好看是没错,所以他成功的勾引到了皇帝,只是皇帝对她除了身体上的喜欢,并没有精神上的喜欢。他对闵宥拉的情感更多的侧重于他母亲的一种示威。皇帝一直认为自己的母亲压制自己,所以精神上很有压力,她母亲处处压制他,又将闵宥拉给赶出去,所以他认为闵宥拉是母亲的克星,就像是一个孩子,像母亲示威一般,你越不让我接触闵宥拉,我偏偏要将她放在我身边。

吴阳光是皇帝的第四个女人。起初皇帝对于吴阳光并不喜欢,两人结婚是因为他要配合闵宥拉演戏,所以吴阳光只是名义上的皇后,皇帝待她也是逢场作戏。只是在吴阳光看到他和闵宥拉有染后,开始了报复,这时候皇帝就开始对吴阳光有不一样的心思了。其实皇帝有一些受虐倾向,这可能是长时间处于她母亲这种极端压制下,产生的一种惯性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