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皇后的品格主题曲是什么

皇后的品格主题曲是什么

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主题曲是Gaho演唱的《Not over》,同时,这首歌曲也是该剧的片尾曲。《Not over》是该剧的第二首OST,每当剧情高潮时就出现,让人听了印象十分深刻。

《皇后的品格》是韩国SBS电视台发行的一部电视剧,由朱东民执导,金顺玉编剧,申盛禄、张娜拉、崔振赫等主演,该剧讲述了一个活泼开朗的女演员有一天突然飞上枝头变凤凰,嫁给了皇帝,之后发现皇帝并不爱自己,继而展开复仇的故事。

张娜拉饰演了音乐剧演员吴涩妮,她的梦想就是成为音乐剧的主人公,可是现实生活中,吴涩妮只是一个不被关注的替补演员,不过在某一天,吴涩妮却突然变成了皇后,人生开始巨变。

申成禄饰演的则是皇帝李赫,一位高帅富,但是这样集多金、帅气、口才于一身的人却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渣男”,因为他最为皇帝,必须时刻注意维护自己的形象,所以在剧中他意外撞人想的不是救人,而是怎么推卸责任。

崔振赫饰演的则是一个皇室警卫员罗王植,身高体重都十分庞大的大块头,他与皇帝相比较,真的是十分正派善良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