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罗王植怎么变瘦的

罗王植怎么变瘦的

在电视剧《皇后的品格》中罗王植变瘦是因为经过了两个月的魔鬼训练。

剧中,罗王植被皇室的警卫员追杀掉进了海里,之后被卞白虎救上岸,住在深山中。罗王植在被追杀的过程中,还中了枪,不过因为身份特殊,所以无法去医院救治,这个子弹就一直在他的脑子中留着,好在卞白虎悉心照料,让罗王植很快就恢复了。

罗王植为报丧母之仇,威胁卞白虎帮助自己。虽然卞白虎一开始拒绝了,但是最后还是帮助了他。卞白虎能救下罗王植,并且还隐居在深山中,一定不是简单人,罗王植就是看中了这一点才让他交自己。事实证明,他的选择是对的,在卞白虎的教授下,罗王植吃了两个月的苦,练就了一身肌肉。

此外,卞白虎之所以帮助罗王植也是因为他想知道自己女儿去世的原因。卞白虎的女儿正是皇帝的前皇后素显皇后,当时嫁给皇帝后意外死亡,为了找到女儿的死因,卞白虎便帮助他练就了一身好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