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闵宥拉为什么杀罗王植母亲

闵宥拉为什么杀罗王植母亲

《皇后的品格》中闵宥拉杀害罗王植母亲的主要原因是担心她和皇帝李赫的私情被罗王植知道,于是杀人灭口。

闵宥拉勾引了皇帝李赫之后,想要和罗王植一家划清界限,并拿出了自己的所有财产,希望罗王植的母亲不要再去纠缠自己,想要用钱财买断和罗王植一家的关系。

谁知罗王植的母亲将闵宥拉视作自己的亲生女儿,不愿意和闵宥拉断绝关系,于是偷偷跟着闵宥拉来到了她和皇帝激情的地方。

闵宥拉和皇帝的所作所为让罗王植的母亲惊呆了,闵宥拉也发现了躲在暗处观看的养母,于是赶紧追了出去。

罗王植母亲质问闵宥拉想要和家里断绝关系是不是因为皇帝李赫,闵宥拉一再请求她不要将此事告诉罗王植。

罗王植的母亲不听闵宥拉的劝说,执意要将事情的真相告诉罗王植,闵宥拉此时起了杀心,在路边捡起一块砖头狠狠地敲了养母的后脑勺。

罗王植的母亲当场倒下,但是并没有晕厥,爬了起来冲到了马路上,这时候皇帝李赫开车出来寻找闵宥拉,撞倒了头被击伤的罗母。

皇帝误以为自己把罗王植的母亲撞死了,十分慌张,将罗母放入车中回到了别墅,闵宥拉躲在暗处计划好了一切,想让皇帝替自己背这个黑锅。

两人商议了一番决定抛尸,但是闵宥拉把自己的养母扔到桥底垃圾堆里的时候,养母居然清醒了过来,拉住了闵宥拉的腿。

闵宥拉将垃圾袋套在了养母的头上,导致养母窒息而死,所以皇帝李赫和罗王植母亲的死没有任何关系,只是不小心撞倒了她,罗王植母亲是闵宥拉杀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