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崔中石46集怎么活了

崔中石46集怎么活了

在《北平无战事》中崔中石在第46集中并未活过来,而是谢老的回忆。

崔中石在第20集、21集的时候就下线了,当时崔中石在警局还留下了绝笔信,落款“中石匆笔”让人看了十分心痛,面对崔中石的死,徐铁英还表示,这件事情闹大了,谁也不能推卸责任。随后,马汉山临走前,还说希望崔中石托梦不要找他报仇。

在剧中,崔中石表面上是是中央银行北平分行金库副主任,实际上是特殊党员方孟敖的上线。故事一开始,他就被国军列为重点怀疑对象,所以这个人物一开始就是很悲情的角色。在敌人的眼皮子底下工作,加上被重点怀疑,于是在长达五十多集的剧情中,崔中石没走到一半就匆匆下线,让剧迷看了十分心痛,纷纷表示“崔叔别走”。

此外,在剧中饰演崔中石一角的是演员祖峰。祖峰,1974年2月23日生于南京,1997年参演电视剧《潘汉年》从此步入影视圈。2014年因为在电视剧《北平无战事》中饰演“崔中石”获国剧盛典年度最佳男配角。

那个时代的情报工作者很厉害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