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push是混血吗

push是混血吗

泰星push是混血,他在采访中曾说自己有中国的血统,所以是中泰混血。

push全名普提查·克瑟辛,在国内被粉丝亲切的称为“推哥”(push在英文中有推的意思)。他1986年7月3日出生于泰国叻丕府,是一位非常知名的演员,曾出演过电视剧《丑小鸭之天生绝配》、《我要成为超级巨星》、《猎爱百计》、《魔幻天使》、《王子学院之帅气牛仔》。在《王子学院之帅气牛仔》中他饰演的霸道总裁至今都让人难忘,不得不说推哥确实是很适合演高富帅类型。

2019年,推哥还和宋轶合作了电视剧《逆袭之星途璀璨》,剧中他饰演段承轩。这是推哥首次在国产剧中亮相。2019年2月,Push出席新剧发布会时,宣布将于2019年11月16日与女友Jui在曼谷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礼。两人因主演泰剧《幻梦》而结缘,于2015年10月再次合作新剧《游戏幻影》。

小伙子很帅,有必要去补一下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