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volg是什么意思

volg是什么意思

“vlog”实际上就是“视频博客”。这个词是“video weblog” 或 “video blog”的缩写。拍“volg”实际上就指的是拍小视频。

“vlog”可以说是一种新的社交方式,之前人们喜欢发布文字来记录自己的生活,现在很多人喜欢用拍视频来记录自己的生活。

“vlog”最早流行于国外的视频网站YouTube。在YouTube上有很多的油管主喜欢将自己的生活以视频的方式呈现出来,视频的拍摄者一般都是将视频剪辑成一个小合集,来记录自己一天或者是最近一段时间干了什么。这些视频一般不是很长,短的几十秒,长的一般也不超过五分钟。

vlog的题材相对来说比较广泛,用户大多数为90后和00后。此外,volg的制作还是有一定难度的,大多数不喜欢在镜头面前表现自己,加上拍摄完毕后还需要将视频进行剪辑,有一定的技术难度,所以volg流行起来还是有一定的难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