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金刚狼系列电影顺序

金刚狼系列电影顺序

金刚狼系列电影最佳观看顺序如下:《金刚狼》X-Men Origins: Wolverine (2009)、《X战警:第一战》X-Men: First Class (2011)、《X战警》X-Men (2000)、《X战警2》X2 (2003)、《X战警:背水一战》X-Men: The Last Stand (2006)、《金刚狼2》The Wolverine (2013)、《X战警:逆转未来》X-Men: Days of Future Past (2014)、《X战警:天启》X-Men: Apocalypse (2016)、《金刚狼3:殊死一战》(Logan,2017)、《X战警:黑凤凰》(X-Men: Dark Phoenix,2019)。

金刚狼(Wolverine)是漫威旗下的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1974年,他拥有延缓衰老和极强的自愈能力,双手还可以伸出利爪。这个角色在《金刚狼》系列、《X战警》、《复仇者联盟》系列系列中均有出现,不过前两部中,金刚狼是作为主要角色出现的。

此外,在漫威电影中,金刚狼由休·杰克曼扮演,2019年《金刚狼3》中是休·杰克曼最后一次出演金刚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