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美国队长有几部

美国队长有几部

漫威电影《美国队长》一共有三部,分别是《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美国队长2:冬日战士》、《美国队长3:内战》。

《美国队长》是2011年上映的一部电影,第一部为《美国队长:复仇者先锋》,这部电影讲述了一个叫史蒂夫罗杰斯的年轻人参加了美军的秘密实验后,被注射了超级士兵的血清后成为了美国队长,之后与纳粹党展开斗争的故事。

电影中,扮演美国队长这个角色的为演员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2011年克里斯·埃文斯首次主演电影《美国队长》,之后在多部漫威电影中饰演这个角色。2019年10月5日,在《复仇者联盟4》正式杀青后,克里斯·埃文斯在推特宣布不再出演美国队长。

此外,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是美国漫威漫画旗下超级英雄,初次登场于《美国队长》(Captain America Comics)第1期(1941年3月),由乔·西蒙和杰克·科比联合创造,被视为美国精神的象征。

队长是要下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