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喜欢嬴异人

皓镧传公主雅为什么喜欢嬴异人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公主雅喜欢嬴异人是因为嬴异人对自己的态度很特别。

公主雅是赵国君王最疼爱的女儿,自小就娇生惯养,很少有人不顺着她的意思来。当年,公主雅和她父王大吵了一架离开皇宫,她蹲在一个街头哭,路过的人都没有人停下来关心她,只有嬴异人过去慰问她,这一刻,她开始动心了。

公主雅作为最受宠的公主,要什么有什么,所以她认为自己只要向嬴异人示好就会得到他的喜欢。只是这种想法显然太天真,她几番向嬴异人示好,都没有得到回应,所以她就越来越喜欢嬴异人。

其实,公主雅对嬴异人也不全部是喜欢,还有一种占有欲。公主雅曾因为喜欢玉器,所以收集了一屋子,后来不喜欢了,她就把这些玉器全部摔碎了。

她喜欢奇怪的花草,但是因为被花给刺到,就将满院子的花全部烧掉。所以公主雅的喜欢是很任性霸道的,所以嬴异人这种谨慎的人自然不会惹祸上身,加上她的身份特殊,自己又不好得罪,所以才对她若即若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