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吕不韦爱皓镧吗

吕不韦爱皓镧吗

在《皓镧传》中吕不韦是爱皓镧的。

吕不韦买下李皓镧是看重了她的聪明和美貌,同时,李皓镧是御史之女,自然比市井中的美女气质好太多,他认为这样男人才能对她一直喜欢。吕不韦眼光非常毒辣,李皓镧比他想象中的还要出色,而吕不韦也是男人,相处的过程中,自然也是喜欢上了这个特别的女人。

吕不韦胸怀大志,一心想要帮助嬴异人登上秦国的皇位,在这条路上,女人虽然有用,但是如果动情了就是一个赔本买卖,他是商人,自然不能做亏本的生意,因为这个观念,吕不韦很难完全对李皓镧敞开心扉的爱,所以后期嬴异人才能娶到李皓镧。

李皓镧对于吕不韦和嬴异人的感情也是很模糊的,她对吕不韦是喜欢的,可是对嬴异人也有着说不出的好感。她刚开始接触嬴异人是吕不韦的安排,可是相处的过程中,嬴异人的谈吐和气质都深深吸引了她。

李皓镧毕竟是御史家的女儿,自小被诗书熏陶,对于嬴异人这种在同样环境生长下的人自然会更亲近一些。吕不韦虽然也是一个很有能力的人,但是吕不韦毕竟是一个商人,他身上有些东西是李皓镧不曾具备和接触过的。

虽然《皓镧传》中李皓镧嫁给了嬴异人,但是嬴异人命不是很好,上位不久后就死了。嬴异人死后,李皓镧与吕不韦在初次见面的地点再次相遇,故事就结束了。吕不韦是最终陪伴在李皓镧身边的人,其实他是爱她的,只是这份爱中有很多束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