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鬼吹灯胖子叫什么

鬼吹灯胖子叫什么

在《鬼吹灯》中王胖子的真名叫王凯旋。

天下霸唱小说作品《鬼吹灯》里面的王胖子为男二号,他是一个比喻成现代社会中那些容易被误解的一群平凡人,但事实上却有着平凡人容易被大众忽视个人特长,往往在意想不到的时候发挥出超乎意外的力量。

王胖子名字叫王凯旋,1951年出生,籍贯不详,自称祖籍北京。他和胡八一是互为最忠实、最信任的朋友。

早些年,王胖子和胡八一一起到内蒙黑龙江交界的兴安盟岗岗营子村插队,期间经历了黄皮子坟事件。从部队回来后,王胖子和胡八一再次相遇,一起开始了北上卖磁带的生涯。

此外,《鬼吹灯》是天下霸唱的系列小说,一共有8部,按照出版顺序是《鬼吹灯之精绝古城》、《鬼吹灯之龙岭迷窟》、《鬼吹灯之云南虫谷》、《鬼吹灯之昆仑神宫》、《鬼吹灯II 黄皮子坟》、《鬼吹灯2之二南海归墟》、《鬼吹灯2之再起风云》、《鬼吹灯2之三怒晴湘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