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严屹宽宋轶因戏生情是真的吗

严屹宽宋轶因戏生情是真的吗

严屹宽宋轶因戏生情是假消息,两人只是工作上的合作伙伴,严屹宽的妻子杜若溪还曾在微博上为电视剧宣传,不过言语之间似乎支持的是女主角宋轶。

杜若溪的微博原文是:“放开那个女孩,让我来”。(剧照中严屹宽和宋轶深情相拥)

严屹宽和宋轶一起合作的电视剧名为《小楼又东风》,在剧中两人郎才女貌,颜值都非常高,看起来十分般配,所以很多观众都想让两个人真的在一起,严屹宽宋轶因戏生情的消息也就因此传来。

实际上,严屹宽早就和杜若溪结婚了,两个人还有一个孩子,仔细翻看严屹宽的微博动态,除了炫妻晒娃,就是在剧组拍戏,可见严屹宽在拍戏的同时也非常重视家庭和谐,更是处处考虑妻子杜若溪的感受。

2013年的时候,严屹宽和杜若溪先是公开领了结婚证,又在500名观众的见证下向杜若溪求婚成功,随后就举行了婚礼,婚后夫妻两人的生活也一直很甜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