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方炻是好的还是坏的

东方炻是好的还是坏的

在电视剧《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是好的。

东方炻是萧九凤的外孙,一开始被萧九凤指使去江南朱府救中了毒的花不弃。东方炻化身东方神医,救下了花不弃的性命。这是他第一次见花不弃,不过花不弃当时处于昏迷状态,并没有见到东方炻。

东方炻救下花不弃后,一直隐身在朱府附近,因为萧九凤让东方炻好好盯着朱府,以防花不弃被人陷害,这样一来,碧罗天圣女的血脉就断了,碧罗天宝藏也无法启动。

东方炻和花不弃有婚约。当年,萧九凤救下朱府,给了朱府一笔资金,不过条件却是要娶朱府的小姐。后来,朱八太爷的女儿薛菲出生,为了不让女儿嫁给一个老头子,朱八太爷将薛菲送到了外家。

薛菲的身份并没有隐瞒住,萧九凤还是找到了薛菲,只是薛菲此时已经怀上了莫百行的孩子,后来,还被莫夫人给杀害了。

花不弃是薛菲的血脉,同样也是碧罗天圣女。萧九凤得知后,让自己的外孙东方炻去娶花不弃。东方炻对萧九凤一直都是尊重、敬畏的,所以他说什么自己一般都是照做。

东方炻刚开始对花不弃并不是多喜欢,只是有好感。可是在慢慢接触的过程中,他爱上了花不弃。不过萧九凤一开始让东方炻接触花不弃的目的就是为了拿花不弃的血祭碧罗天,以便取出巨额财富。

东方炻曾在萧九凤伤害花不弃的时候,多次解救她,只可惜,花不弃喜欢的人是陈煜,所以东方炻最终也没能博得花不弃的心。

可怜的男二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