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方炻为什么不姓陈

东方炻为什么不姓陈

在《小女花不弃》中东方炻的“东方”是根据“陈”字拆分的。之所以不姓陈,是为了隐藏皇室的身份。

东方炻的父亲是诚王世子,诚王世子当年本有希望继承王位,谁知道被自己的亲兄弟夺位。成王败寇,诚王世子为了活命,逃到了鬼谷,请求鬼谷主人萧九凤的帮助,以便自己能够推翻当今的王朝,拿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在鬼谷的日子里,诚王世子和萧九凤的女儿渐生情愫,两人就顺理成章的在一起了。后来,两人生下了东方炻。东方炻本来应该随着诚王世子姓陈,可是陈是皇姓,当时诚王世子并未拿到属于自己的位置,为了掩人耳目,诚王就将陈字拆开,赐予了儿子新的姓氏,也就是东方。

东方炻身上有皇室的血脉,可是并不能生活在皇宫。诚王世子一生也没能等到他自己登上皇位的一天,临终前,将这个愿望托付给了自己的岳父萧九凤和孩子东方炻。

东方炻其实从出生以来就背负了推翻皇位的使命。他也是一个可怜人,父母死的早,还要担负着推翻皇帝的使命,可以说是一个活的有些压抑的人。

虽然东方炻刚出场的时候,看起来是一个很活泼轻松的角色,可是在后期,他这个人物会很悲情,毕竟为了得到天下,他需要作出很多牺牲,其中,心爱的人,也就是花不弃,是他必须要放弃的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