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黛玉裸死出现在哪里

林黛玉裸死出现在哪里

黛玉裸死是新版《红楼梦》里林黛玉去世时的镜头,在第44集。

林黛玉与贾宝玉是《红楼梦》中的男女主角,贾宝玉的家人在他精神恍惚的时候为他娶了薛宝钗为妻,身患重病的林黛玉在贾宝玉成亲的当晚病逝。

林黛玉在剧中的真实身份是三生石畔的绛珠仙草,贾宝玉是对她有浇灌之恩的神瑛侍者。神瑛侍者下凡的时候,绛珠仙草为了报恩,决定与他一起下凡,用一生的眼泪报答他。

绛珠仙草投生为林黛玉,对神瑛侍者投生的贾宝玉一世深情,为他哭,为他笑,最后报完了恩就离去了。林黛玉死的时候贾府忙着为贾宝玉办婚事,无暇管她,导致她身边只有寥寥几个人,死的很悲惨。

新版《红楼梦》在拍摄林黛玉去世的场景的时候,使用了大量悲情的元素来渲染这场戏,但是让人印象最深刻的还是贾母从贾宝玉的婚礼上匆匆赶来时,看到了身体裸露的林黛玉。

镜头下林黛玉的皮肤是灰蓝色,指甲是灰绿色,肩膀、大腿、小腿都暴露着,丫鬟正在为其擦洗身体,更换衣服。因为这个场景是导演加进去的镜头,与以往的《红楼梦》不同,所以给人的视觉效果是非常震撼的,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