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恶作剧之吻是哪一年上映的

恶作剧之吻是哪一年上映的

台湾版的《恶作剧之吻》由郑元畅,林依晨,汪东城主演,在2005年上映。

台湾版校园爱情偶像剧《恶作剧之吻》在2005年的时候上映,郑元畅在剧中饰演男主江直树,林依晨在剧中饰演袁湘琴。汪东城饰演了剧中爱慕袁湘琴的F班学生金元丰。这部剧在台湾版本是20集,在湖南卫视播出的时候是24集,现在在爱奇艺还可以观看。

郑元畅饰演的江直树英俊聪明,智商很高,但是因为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轻易达成,所以他对自己人生目标有所缺失。在拒绝了袁湘琴的表白后,原以为生活会恢复正常,但是没想到这个跳脱的姑娘却住进了自己家里。

林依晨饰演的袁湘琴乐观善良,但是因为笨手笨脚经常做错事。暗恋江直树两年后表白被拒,却因为意外的机会住进了江直树的家里。

两个人住在一起后发生了很多趣事,性格差异极大的两个人渐渐互相了解,互相喜欢,最后经过一些挫折走到了一起。

这部剧播出后收视率很高,应广大观众的要求,导演又拍了下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