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一吻定情剧情概括

一吻定情剧情概括

《一吻定情》是一部由漫画改编的电影,讲述了平凡少女袁湘琴对天才少年江直树一见倾心,之后开始进行追求的故事。

电影版《一吻定情》是一部由中国大陆制作的爱情电影,在2019年情人节上映,演员王大陆,林允在剧中分别饰演江直树和袁湘琴。

《一吻定情》是改编自日本漫画作家多田薰的漫画,至今已经被翻拍了多部,根据翻拍的国家不同在剧情的设定上也会有一些不一样,但是大体的剧情和人物设定都是一样的。

现在这部中国大陆翻拍的《一吻定情》男女主人公的年龄是在高中阶段。男主角江直树是一个英俊的高智商的天才少年,但是性格高冷,不喜欢与人交流,虽然周围有很多喜欢他的女生但是都被他拒之门外。

学校以学习成绩划分班级,江直树在A班,而女主袁湘琴在差生云集的F班。女主智商不高,性格马虎,但是性格乐观积极,遇事勇敢无畏。在对江直树一见倾心后,她在学校里拿着自己的情书向江直树告白。

袁湘琴被无情拒绝,准备放弃的时候,意外和父亲搬到了江直树的家里居住。同住在一个屋檐下的两个人再次产生交集,江直树渐渐被袁湘琴吸引,并且逐渐改变了自己冷漠的性格,最后两个人一起又经历了大学,毕业后结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