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琴千弦喜欢路招摇吗

琴千弦喜欢路招摇吗

在《招摇》中琴千弦喜欢的人是路十七,他幻化出的心魔姜武喜欢的人是路招摇。

洛明轩被招摇封印以后,宗门中最后可能成仙的弟子就是琴千弦了。琴千弦从小修行的是菩萨道,无欲无求,六根清净,加上琴千弦家族里曾有位祖先得道成仙,所以琴氏后代血液异于常人,有很大的机会能飞升。

只是后来,路招摇听说琴千弦是个美男子,想要观赏一番,所以她就抓走了琴千弦,并看了一晚上。这一晚,琴千弦和路招摇互相坐了一晚上,路招摇也没有对琴千弦如何,所以经过这一晚上以后,琴千弦生出了心魔。

琴千弦在见到路招摇之后,认为魔道中也并非都是坏人,所以他修仙的念头有些动摇,当他得知自己生出心魔以后,琴千弦一直压制自己。可是他越是压制,心魔就越是猖狂,最后还生出了人形。

这个心魔的人形正是姜武,姜武是因为路招摇而生的,所以两人有纠缠不清的孽缘。

阿弥陀佛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