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阿丽塔的身份是什么

阿丽塔的身份是什么

阿丽塔是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里的女主角,她的身份是一个在末世中重生的机械女孩。

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小说《铳梦》,由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罗莎·萨拉扎尔在电影中饰演女主角阿丽塔。

电影讲述了一个机器人少女阿丽塔在未来世界中苏醒过来,被医生依德收留。依德是一个治疗改造人的医生,他原本以为阿丽塔只是一个普通的机器人,但是在接触之后发现,阿丽塔具有和人类一样的心灵。

未来世界并不太平,人类与机械人共同存在,阿丽塔生活的钢铁城政府腐败,危机四伏,在这里遵从弱肉强食的生存法则。

阿丽塔在醒来的时候记忆全失,依德并不想阿丽塔回忆起过去,但阿丽塔的朋友雨果却认为阿丽塔应该找回自己的记忆。

这个时候阿丽塔也遭到了钢铁城统治阶级的追杀,在与敌人对抗的同时,阿丽塔激发了自己的身体本能,她发现自己有着惊人的战斗天赋。随后阿丽塔发现自己可能诞生于金星,但自己的身世还需要自己进一步去寻找。

阿丽塔这部电影是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但是原著的版权是詹姆斯·卡梅隆导演买下的,卡梅隆也以编剧和制片的身份参与了电影的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