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东宫的男主扮演者是谁

东宫的男主扮演者是谁

电视剧《东宫》的男主人公李承鄞由中国内地男演员陈星旭扮演。

《东宫》的男主人公李承鄞身份是豊朝皇子,心机深沉,智谋过人,原本他是一个性格温和的太子,与西凉国的九公主小枫幼年相识,相互交好。但是因为发现了生母的死因,开始憎恨仇人,发誓要夺取豊朝的至尊之位。

李承鄞在走上权利的争夺之路后,性情不再单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开始使用心机和阴谋。虽然他后来爱上了小枫,但是不可否认也利用了和亲而来的女主。

李承鄞对于权利的追逐,让他步步高升,终于成为了豊朝的皇帝,但是自己心爱的人也被他越推越远,最后将她逼入了绝境,他自己也落得了孤家寡人的境地。

电视剧中陈星旭饰演了李承鄞的角色,这位男演员出生于1996年,现在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虽然年龄不大,但是已经出演过《激情燃烧的岁月》、《将门风云》、《射雕英雄传》等影视剧的拍摄。这次他在古装宫廷剧《东宫》里直接饰演的男主,英俊贵气很让观众们眼前一亮。

男主演的不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