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级整蛊霸王的演员

超级整蛊霸王的演员

《超级整蛊霸王》是由葛民辉、朱茵、陈百祥等领衔主演的喜剧片。

《超级整蛊霸王》主要讲述了几个人学习整蛊术,并且使用这些方法来救助好友的故事。

在剧里阿葛是一个公司职员,但是因为意外得罪了一个富二代,遭到富二代的报复被免职。失业的阿葛应聘了一家整蛊公司,与吴广德、水塘等人成为了同事。

吴广德在一次雨天看中了正在避雨的狼狈女孩哥小小,几个人成功结交为朋友。这时候哥小小的哥哥找了整蛊公司来,打算让哥小小出尽洋相后放弃家产的继承权。但是哥小小本人就是一个整蛊高手,加上有在整蛊公司上班的阿葛、吴广德、水塘等人做朋友,他哥哥的计谋并没有得逞。

经过一段时间的整蛊,哥小小的哥哥被狠狠折腾了一顿,还发现原来自己竟然不是这个家里的亲生孩子,而父亲和妹妹一直在迁就他。在悔过之后,他们一家人终于和好如初。而阿葛在这段时间里也喜欢上了哥小小家族公司里的职员吴带金。

这是一部喜剧,葛民辉在里面饰演阿葛,朱茵饰演吴带金,陈百祥饰演整蛊公司的老板“整蛊天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