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兽武装为什么不拍了

超兽武装为什么不拍了

《超兽武装》是一部国产动画,在第二部的结局故事里终极反派已经被打败,剧情已经完结,所以就没有继续拍。

《超兽武装》第一部动画叫做《超兽武装之仁者无敌》,主要的剧情是讲述了在十万年前,扰乱天地秩序的冥王和雪皇危害四方,国家的勇士们组成联盟,经过一场圣战封印了冥王和雪皇。经过十万年的平静,当年的封印开始消散,冥王即将苏醒。

苏醒的冥王会给世界带来浩劫,为了阻止冥王的苏醒,五位超兽战士走上了剿灭冥王的道路,可是就在战士们要毁灭冥王的时候,冥王苏醒了。

动画第二部叫做《超兽武装之勇者无惧》,剧情接着第一部,五位超兽战队的成员被苏醒的冥王打入了封印雪皇的黑洞里。在这个黑洞里,大家遇到了雪皇,雪皇回忆了十万年前的往事。后来五位超兽战士重新回到了自己的世界。

知道了真相的大家发现冥王和雪皇都不是当年扰乱秩序的真凶。而幕后黑手鬼王在这个时候现身,几个勇士合力击杀了鬼王,也拯救了宇宙。

故事的主线比较简单,在第二部的时候就解释的比较清楚,所以至今也没有拍摄第三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