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潮起潮落的演员

潮起潮落的演员

电视剧《潮起潮落》的演员有李幼斌,赵奎娥,储智博,陈瑾,王静和郑卫莉。

《潮起潮落》讲述的是一场海战中,政委关山不幸壮烈牺牲,在此战役中死里逃生的鲁明宽,因为战友周桐、朱碧云夫妇的撮合,和关山的遗孀唐月英相爱并组成了一个新的家庭。

简小荷误以为明宽已经牺牲,沮丧的她带着私生子远走他乡,踏上莽莽路程,吃了不少苦,却在车站和回乡探亲的鲁明宽一家失之交臂。

周桐和朱碧云夫妇后来被调到南方工作和生活,简小荷在一次意外中救了两人的女儿周湄,因此得到夫妻两人的上市和感激,聘请简小荷成为了周家保姆,也因此,简小荷和鲁明宽再次相逢。

简小荷和鲁明宽相逢之后大家的关系变得紧张和尴尬起来,明宽被解职还乡,已经嫁给鲁明宽的唐月英与他的划清界线。

鲁明宽的人生再次陷入低谷,好在有战友周桐的帮助,之后周桐又帮助简辽参了军。

扫雷战中,简辽受伤导致残疾,鲁明宽却得以官复原职,听闻儿子的事情,鲁明宽怀着沉重的心情前去探望,父子相见,但是却不相认,作为母亲的简小荷有口难言。

又过了很多年之后,改革开放了,房叔翰得以从台湾回到大陆探亲,见到简辽、简小荷鸡儿鲁明宽,终于当着众人的面将事情真相的全部交代清楚,饱经半世沧桑的鲁明宽与简小荷终于得以重逢,一家人悲喜交集中,共同举起酒杯,过上了安定、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