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茶啊二中王强配音演员

茶啊二中王强配音演员

《茶啊二中》王强的配音演员是小屁侠,他一直神秘十足,没人见过他的真面目,配音作品也不多,随着《茶啊二中》的热播,小屁侠逐渐被观众熟知,不过他为人低调,所以知名度并不高,但依旧备受观众喜爱。

该剧是一部校园题材的动画,以茶啊二中为背景,讲述在这所学习中发生的各种令人啼笑皆非的故事,2014年正式开播后便引起超高关注,不管是剧中的学习生活,还是同学和老师之间的关系,都能引发观众共鸣,让观众想起自己的学生时光。

剧中主角王强是调皮捣蛋学生的典型代表,他天不怕地不怕,最怕的就是班主任石妙娜,王强学习成绩不好,平时最喜欢的就是打篮球和唱歌,还和同学贾淳,马泽平组成“ZHY战队”,而他喜欢的人则是班花刘若琳。

刘若琳是典型的好学生,她不仅长得好看,还品学兼优,是老师最喜爱的学生,其实她也喜欢王强,只是一直不敢表现出来而已,青春的过程总是夹杂着欢笑和泪水,在几人的打打闹闹中,他们肆意挥霍青春,将青春时光过得有滋有味。

伴随着郎朗的读书声,校园生活就此开始,在这里,每个人都能看到自己的影子,不管是和老师斗智斗勇的搞笑瞬间,还是和同学们一起为了同一个目标努力的温馨情景,每一个细节都让人感同身受,这也是该剧受欢迎的主要原因之一。

青春的懵懂,青涩的爱恋,梦想的牵绊,生活的酸甜苦辣,一点一滴都那么真实,在青春里,他们一起结伴成长,因为知道毕业后会各奔东西,所以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时光,不管以后他们会不会再见,但至少回想起自己的青春,他们不会留下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