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雏田结婚是第几集

雏田结婚是第几集

雏田结婚是在《火影忍者剧场版:THE LAST》结尾,在《火影忍者》中,鸣人和雏田始终都是官配,雏田从小便喜欢鸣人,她是木叶名门日向一族宗家的嫡长女,性格柔弱,温柔善良,但在鸣人的影响下,雏田一直默默努力,最终成长为一名优秀忍者。

在整个故事中,鸣人和雏田经历了许多磨难,但他们和小伙伴一起并肩作战,最终取得了胜利,而两人结婚则是整个故事中最温馨的剧情,在剧场版中,忍界大战结束的几年后,鸣人和雏田逐渐长大,两人也举办了一场万众瞩目的婚礼。

鸣人和雏田的婚礼极其隆重,各个忍者村都有不少人出席,为了举办这场婚礼,卡卡西也是操碎了心,还给木叶同期的忍者安排了秘密任务,就是为了将婚礼举办的尽善尽美,最终呈现的效果自然不用多说,用美如画来形容再合适不过。

一直以来,雏田都暗恋着鸣人,两人能够走到一起也算是圆了很多观众的心愿,虽然整个故事有时会略有遗憾,但至少结局是圆满的,鸣人和雏田结婚后,两人还有了一儿一女,一家四口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