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楚留香传奇的演员

楚留香传奇的演员

1979版《楚留香传奇》的演员有郑少秋、赵雅芝、汪明荃、关聪、吴孟达等;2006版《楚留香传奇》的演员有朱孝天、胡静、秋瓷炫、孙菲菲、崔鹏等。

该剧根据古龙的同名小说改编,曾被翻拍成多个版本,郑少秋、张智尧、朱孝天、任贤齐等多位演员都曾饰演过楚留香这一角色,虽然故事是同一个故事,但电视剧的名字却各不相同,叫《楚留香传奇》的剧便只有郑少秋和朱孝天这两版。

楚留香是江湖侠盗,经常劫富济贫,被称为“盗帅”,他英俊潇洒,阳光帅气,身怀正义,为人幽默风趣,深受女子喜爱,世人都知道楚留香轻功绝顶,盗术一流,就没有他盗不走的东西,但其实,他的武功也是高深莫测,鲜有敌手。

在楚留香纵横四海的过程中,总有诸多红颜知己陪伴在他身旁,他先后认识了石观音、张洁洁、玉剑公主等,和众人之间也产生了一段段感情纠葛,虽然每个故事中的女主角不同,但楚留香的形象却是大同小异,而他最爱的人究竟是谁,则一直是大家争论不休的问题。

说实话朱孝天这一版和英俊潇洒不大沾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