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话西游3的演员

大话西游3的演员

《大话西游3》的主要演员有以下:韩庚、唐嫣、吴京、张瑶、张超、谢楠、王一博、黄征、莫文蔚、胡静、何炅、钟欣潼、曹承衍、周艺轩、刘镇伟、吕建民、元奎、飞儿、杜娟、王新刚、柴格、周瑾、郑文政、叶浏、刘静、彭鑫彤、西伟、余光洪。

《大话西游3》是一部魔幻爱情电影,讲述了至尊宝和紫霞利用月光宝盒改变命运的旷世爱情故事,这部影片在2019年9月14日上映。

片中,韩庚饰演的是至尊宝,他是孙悟空转世,利用月光宝盒回到了五百年以后,遇到了紫霞仙子,之后再次重逢白晶晶。

唐嫣饰演的是紫霞仙子,她通过月光宝盒看到自己将来会死在牛魔王的刀下,为了不让这个悲剧产生,她谋划着如何嫁给牛魔王。

吴京饰演的是唐僧,被众人错综复杂的关系绕晕,向牛妖发问却遭遇冷暴力无奈收场。

张超饰演的是牛魔王,为了博得紫霞一笑,不惜用月光宝盒来了一次又一次“鲜花插在牛粪上”的游戏。

这个剧情是改变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