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陈铮结局

陈铮结局

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小说结局中陈铮在与厉致诚的商业战争中失败,从DG辞职后变卖了思美琪的股份,想要东山再起。不过在电视剧结局中,陈铮当众向陈雅怡求婚,陈雅怡喜极而泣,两人幸福的走到了一起。

陈铮是一个玩世不恭、毒舌霸道的富二代总裁,也是厉致诚最大的竞争对手。可能是从小受到了各方面的仰视,陈铮对待爱情态度轻浮,不惜用爱情换取利益。

剧中,陈铮一直有意接近厉靳媛,厉靳媛也对他动了心。其实陈铮接近厉靳媛并不是因为喜欢她,而是因为她背后的公司。

厉靳媛刚开始并不知道陈铮的真实目的,还对陈铮抱着希望,不少观众都曾为厉靳媛担心,毕竟遇到渣男也是蛮可怕的。

好在后来顾延之出现,打动了厉靳媛的芳心,厉靳媛和顾延之结局在一起了。

陈铮并不算一个好人,但是在结识了自己的真命天女陈雅怡后,陈铮开始慢慢改变。陈雅怡在剧中算是一个很平凡的人了,她没有什么出众的家庭背景,长相也并不惊艳,按说陈铮这种含着金汤匙长大的男孩子身边并不缺少这种人,可是两人就是这么意外的相爱了。

陈雅怡性格还是比较讨喜的,不矫揉造作,非常吸引陈铮。在剧中,虽然两人之间经历了一些误会,可是在结局中还是走到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