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金州在哪里

大江大河金州在哪里

《大江大河》中的金州在安徽,该剧的拍摄地点是在上海、南京、浙江、安徽,剧中的大学以及金州化工厂都是宋运辉生命中最重要的转折点,这两处地方的取景地都是在安徽,金州化工厂的取景地则是在安徽最大的工业企业之一的马钢。

大学毕业后,宋运辉便来到金州化工厂工作,水书记一直对他另眼相待,然而随着政策的改革,水书记的势力遭到大幅度削减,大家对待宋运辉的态度也发生了改变,虽然宋运辉一直兢兢业业的工作,不在乎这些,但在这里,他也学到了很多。

金州化工厂的势力错综复杂,不管是水书记还是刘总工、程厂长等,都是老狐狸,宋运辉也不可避免的卷入到他们的明争暗斗中,在这过程中,他也曾被人当枪使,渐渐的,他从当初那个青涩懵懂的少年变得圆滑通透。

即便如此,宋运辉依旧不忘初心,他的所作所为全都是为了金州化工厂好,最后水书记提前退休,他所坚持的理念受到猛烈冲击,失望透顶的他主动申请调到东海,而宋运辉在东海所发生的故事,便是第二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