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川岛芳子的演员

川岛芳子的演员

《川岛芳子》的演员有梅艳芳、刘德华、谢贤、尔冬升等,影片根据李碧华的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川岛芳子跌宕起伏的一生,她本是清朝肃亲王的第十四个女儿,生逢乱世,注定她的生活不会一帆风顺。

她从小便被送到日本接受间谍培训,原本是想等她学成归来后帮助清政府,没想到国内时局动荡,川岛芳子在日本的生活也一波三折,在日本,她认识了初恋情人,两人原本十分甜蜜,没想到后来她被养父夺去贞操,两人也以分手告终。

之后川岛芳子因为政治联姻嫁到蒙古,可惜这段婚姻依旧是失败的,她到了上海后又认识了在戏班工作的云开,然而川岛芳子的生活并没有就此结束,她攀附日将宇野,成为安国军总司令,正式成为一名日本间谍,并化名为金壁辉。

之后她再次遇到云开,那时的云开已经成为革命人士,他因行动失败被捕,川岛芳子为了营救云开惹得日方不满,派人暗杀她,不过并没有暗杀成功,最后当她重新回到中国时,刚好遇到日军失败撤退,川岛芳子也因此被捕,判处死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