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第几集生孩子

大江大河第几集生孩子

《大江大河》中并没有播出生孩子的情节,不过程开颜有孩子则是在第43集中,该剧主要讲述的是宋运辉、雷东宝、杨巡三人的故事,女性角色的戏份较少,程开颜在第41集中告诉宋运辉自己怀孕了,之后她便很少出场,在43集中再次出场时,孩子便已经出生了。

宋运辉和程开颜之间只有一个女儿,取名宋引,宋家和程家对宋引可谓宠爱有加,宋运辉和程开颜之间的感情也因为宋引的出生变得更加深厚,两人堪称天造地设的一对,可惜的是,他们后来还是因为各种矛盾离婚了。

起初宋运辉喜欢的人是刘启明,可惜这段初恋最后以失败告终,不过因为刘启明的关系,他认识了程开颜,程开颜是程厂长的女儿,从小受尽宠爱,天真烂漫,活泼可爱,虽然文化程度不如宋运辉,但两人的相处却是甜蜜十足。

宋运辉和程开颜相识后很快便谈起了恋爱,那时的他是真心喜欢程开颜的,还会亲切的称呼她为小猫,两人成亲后虽然也曾因梁思申有过小争执,不过都被宋运辉巧妙的化解了,但从他们婚后的相处也可以看出,离婚是必然的结局。

随着事业的发展,宋运辉的眼界已经扩宽到了国外,程开颜却始终守着眼前的一亩三分地,宋运辉和程开颜之间也越来越没有共同话题,他们之间的话题只有家庭、孩子,在工作上,程开颜无法给宋运辉提供一丝一毫的帮助。

所以当梁思申从美国回来后,看着她和宋运辉相谈甚欢,程开颜开始吃醋,开始不安,开始猜忌,这也使她和宋运辉之间渐行渐远,最后以离婚收场,而宋引则跟随宋运辉一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