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汉十三将演员表

大汉十三将演员表

《大汉十三将》是电影《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的简称,主要演员有以下:谢苗、陈梦希 、热依娜、李帛轩、容尔甲、苑航铭、叶品峰、谢恺宇、龙杨杨、徐子奇等。

《大汉十三将之血战疏勒城》是2019年2月15日在优酷上播出的一部电影,这部电影讲述了74年,一代战神耿恭带领三百大汉将士,在经历了二百多天后,成功的抵御了两万漠北番邦的进攻,最终十三人胜利归来的壮举。

片中,谢苗饰演的是耿恭,他是疏勒城校尉,文武双全、做事冷静且谋略过人。

陈梦溪饰演的是范柔,她是范羌的妹妹,因为自小在军营长大,所以浑身上下都充满了男人气质。范柔喜欢耿恭,她最终陪着耿恭战死沙场。

热依扎饰演的是古丽夏提,她在逃婚的路上遇到了匈奴大军,后被耿恭救下,与耿恭产生了奇妙的情感。

李帛轩饰演的是范羌,他是一个妥妥的妹控,与耿恭是生死与共的兄弟。

三百对两万,还经过了两百多天,你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