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西南剿匪记的演员

大西南剿匪记的演员

《大西南剿匪记》的演员有以下:柳云龙、马苏、蒋林静、申军谊、魏宗万、过齐鸣、雷雷、马元、付磊、童晓梅、赵晨依、金丽婷、马心如、余心恬、申奥、周仲、张百俊、钟鑫培。

此外还有老皮、刘名洋、任宝成、董彦麟、张寒冰、刘浩、张薇薇、瞿立通、彭立磊、刘永斌、钱正忠、柴瑞峰、仝庆雷、刘唤英、范富有、任学海、刘威、李华、王井兰、冯瀑、司号召、王云龙、淼淼、张晓明、王丽、张海峰、陈刚、高艺、阿尔乔姆、刘天锡、岳东峰、霍光喜、周莉霞等。

《大西南剿匪记》是李舒导演的一部作品,这部电视剧根据毛泽东特赦的贵州布依族美貌女匪首程莲珍的真实事件改编。

《大西南剿匪记》讲述的是1950年,贵州黔东南的以郑幺妹为首的一帮土匪,袭击新建立的人民政权,杀害无辜乡民,接着土匪帮被大部围歼,郑幺妹潜逃,不过还是被抓获的故事。

这部电视剧于2010年6月19日首播。

真是女中豪杰,不过没干正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