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32集剧情

大江大河32集剧情

《大江大河》第32集中,杨巡把母亲带到了自己住的地方,看到他住的地方十分寒酸,杨主任心疼不已。随后杨主任问杨巡是不是和戴娇凤住在一起,杨巡就告诉她两人没有住在一起。

戴娇凤去厨房做饭时,杨巡哀求母亲帮自己和戴娇凤办酒,杨主任却并不允许他和戴娇凤结婚。杨主任觉得戴娇凤并不像杨巡说的一般可以受苦。两母子的争吵让戴娇凤听到了,她有些生气。

杨主任走后,戴娇凤收拾行李准备回东北老家,她告诉杨巡自己听到了他和母亲的谈话。杨巡哄着戴娇凤,虽然戴娇凤不回去了,可是她的内心却还是有些难过。

宋运辉这边看着梁思申的包裹寄过来后,连饭也不吃了,忙着给梁思申回信。

另一边,四宝来找雷东宝,他欲言又止地绕了一大圈提出想让雷东宝多分给自己一些工作。在这个谈话期间,四宝还将老支书收人财物这件事情抖出来了。

雷东宝不相信老支书会干出这种事情,所以他拉着四宝去找士根对峙。之后,雷东宝发现老支书确实是收了别人的财务。

士根将收集到的证据拿到了雷东宝面前,雷东宝十分生气,于是他不管不顾的去了砖窑找老支书。老支书看到这些证据时,傻眼了,思考了一会,老支书对雷东宝说让他看着办,于是离开。

士根来到砖窑,发现雷东宝已经将这个事情告诉了老支书,接着,雷东宝让士根将红伟给叫过来。知道事情详细的红伟惊了一下,接着指责士根不该把这件事推给雷东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