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江大河赵小波扮演者

大江大河赵小波扮演者

《大江大河》中,赵小波的扮演者是孙浩涪,他曾参演过《烽火影人》、《一门三司令》等电视剧,他拥有俊朗的面容,英气逼人,因此参演的多为抗战剧,他曾饰演过很多英雄角色,而《大江大河》的热播,则让孙浩涪逐渐被观众熟知。

剧中的赵小波是一名商人,而且是一名有钱的商人,那时宋运辉、雷东宝、杨巡都还没发展起来,赵小波却已经开上车了,要知道在当时那个年代,能有辆摩托车就已经很不错了,而汽车则是有钱人的象征,足以证明赵小波的实力。

赵小波和戴娇凤因为做生意认识,戴娇凤聪慧美丽,自然引起赵小波的关注,即便知道她有男朋友,赵小波还是故意接近她,博取她的好感,当戴娇凤遇到困难时,他更是竭尽所能的帮助她,而戴娇凤对他的态度也在慢慢发生改变。

当电器市场被砸后,杨巡去找雷东宝,临走前给戴娇凤留了字条,可赵小波却将字条偷偷藏了起来,使戴娇凤以为杨巡不要她了,于是赵小波便借此机会,趁虚而入,对戴娇凤嘘寒问暖,最后戴娇凤也嫁给赵小波,和杨巡形同陌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