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纯爷们的演员

纯爷们的演员

电视剧《纯爷们》又名《爷们儿》的演员主要有张嘉译、左小青、朱锐、小宋佳、奚美娟、李乃文、罗昱焜、孔琳等。

剧中男女主角是张嘉译和左小青,张嘉译在剧中饰演楚大雄,左小青饰演的则是和母亲相依为命的叶莉。

张嘉译饰演的楚大雄是一家成衣公司的老板,在和叶莉恋爱的时候,因为家世原因遭到叶莉母亲叶岚的极力反对。

叶岚性格霸道,处处为女儿着想,但竭尽全力还是没能阻止这门婚事,只能接受楚大雄这个女婿。

婚后的楚大雄才真正见识到老婆叶莉的厉害之处,她不但可以轻易摆平强势的母亲,对付起楚大雄也是小菜一碟,处于女人的本能,没有安全感的叶莉对楚大雄展开了全方位的监督和控制,楚大雄虽然你苦不堪言,但是也明白这都是叶莉爱自己的表现,并不和叶莉一般计较。

楚大雄和叶莉即将面临七年之痒,这时候,楚大雄的父母因为工作退休,打算搬到楚大雄家中与儿子儿媳孙子同住,享受天伦之乐。

叶岚为了争夺外孙的教育权,首先搬到了楚大雄家中,双方父母上演了一出出大战,令夫妻两人头疼不已。

后来,楚大雄公司新招进一名神秘的美女总监,这个女人的出现引起了叶莉怀疑,于是使出百般手段调查这个女人,不想却闹出一个个笑话。令楚大雄颜面尽失。

公司因市场原因陷入危机,面临破产的危险,楚大雄尽显纯爷们的本色,临危不乱,想出了解决方法,不仅保住了公司,最后和老婆叶莉的感情也越来越好,生活全部回归正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