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穿甲弹电视剧结局

穿甲弹电视剧结局

《穿甲弹》电视剧结局中,韩涛成功获得日军亚雷要塞的工程图纸,捣毁了日军的远程炮阵地,做出杰出贡献,该剧是一部集抗战、谍战、情感为一体的电视剧,由周小兵、孙文治执导,程皓枫、刘美旗等主演,一直备受关注。

该剧的背景设定在1945年,韩涛是东北抗联独立第88步兵旅侦察参谋长,为了取得日军亚雷要塞的工程图纸,他带领侦察小分队深入敌军腹地,明知此次任务危险重重,极有可能有去无回,但大家还是不惧生死,义无反顾的踏上了斗争之路。

可惜他们这次的任务并没有那么简单,特务汉奸的泄密,使侦察小分队被日军发觉,遭遇毁灭性打击,死伤惨重,即便如此,韩涛依旧凭借大无畏的精神突出重围,他带着大家的期望,在各部门的配合下,再次进入敌军内部,只为完成任务。

最终韩涛不仅完成了任务,还组织工兵团越狱,收编各方势力,逐渐形成一股实力非凡的武装力量,他们战斗在抗战的第一线,与日本人做斗争,而在这一过程中,韩涛也与王卓娅相识相爱,上演了一出乱世情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