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家三个女儿的电视剧

白家三个女儿的电视剧

白家三个女儿的故事的电视剧是《追婚记》,主要讲述了白家白芍、白芨、白苏三个女儿在父亲的指引下走上爱情和婚姻的道路,在这个过程中各自又面临了自己不同问题的故事。

剧中,老父亲白守城是一个退休的中医,因为妻子去世的早,所以自己的三个女儿几乎就是白守城一手拉扯大的,对于几个女儿,老白也将她们视为自己的全部。老白喜欢对自己的女儿们进行指挥,即使是在自己晚年再婚后也无法改变这一点,但是他对于孩子们的爱是毋庸置疑的。

白芍是白家的长女,性格独立,是一个事业有成的女强人,在家里孝顺父亲,爱护妹妹,是一个好姐姐。最后她与自己的青梅竹马开启了一场姐弟恋。

白芨是家里的老二,性格温柔,单纯软弱,早早结婚生子,在家里做了全职太太,但是在婚后遭到了丈夫外遇,导致婚姻破裂。

白苏是家里的幺女,一位颇有成就的舞者,最后爱上了比自己大很多的医生任海龙。